內容簡介

  

  「不,妳不能愛我,安娜,那是不對的。」

  21歲的安娜,第一次愛的告白就被狠狠拒絕,她不明白為什麼,只能狼狽逃走。
  但離開後才發現:沒有他的日子更勝煉獄………

  格雷只懂一種男女關係:我支配,妳臣服。
  但這個大學剛畢業的女生,卻顛覆了他熟悉的世界,只用了簡單的三個字──「我愛你」。
  她逼出了他內心最深的恐懼,但失去她的日子,只剩無盡的黑暗。
  ──去他的契約,格雷決定提出另一項提議,安娜絕對無法拒絕的提議……

  這場性與愛的磨合戰爭,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最火辣、最刺激的格雷秘事,用聽覺滿足你的想像!
  暢銷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英語版有聲書已賣破百萬冊、高居26國iTunes Store有聲書下載排行榜NO.1
  聲活工坊獨家取得全球華語有聲書授權,給你超越文字享受的閱聽新體驗!

  上巿77天光速賣出100萬本、讓全球一億女性為之瘋狂的愛情小說!
  現在,你不必再捧著一本厚厚的小說看,只需要戴上耳機,顫慄激情,就在你的雙耳之間。

 

格雷( 束縛 II )_產品組合.jpg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聽‧小說系列
  •規格:盒裝、320kbit/s.MP3、64軌全數位錄音、10CD裝、華語、限制級、初版
  •出版地:台灣

商品特色

  優質聲音演出,全面調動閱聽情緒,將平面的文字轉化為立體的聲音,讓你越聽越入戲。

特別加贈

  Love Secret 私密記事本
  --五十道陰影先生教會女孩的私密情事!

推薦人

  知性主持人  林書煒
  藝人  李佩甄、艾莉絲、Ruby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EL 詹姆斯 (EL James)


  曾任職於電視圈,從小就嚮往能夠寫出讓讀者熱愛的故事,但這個夢想因為必須專注於家庭和事業而暫時擱置。終於,他鼓起勇氣將想法用筆寫下,於是有了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三部曲小說,美國環球影業更以高於《達文西密碼》、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束縛-試聽-有一種分手 其實誰也不想分 by Soundworld on Mixcloud

 

 

arrow
arrow

    聲活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