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_adultery  

圖片轉載自http://www.kellybonewell.com/psychology/adultery-just-the-statistics/

通常邁入婚姻的兩人都是經過一定的相處與認識,所謂親狎而禮衰,步入婚姻的女人通常會變得務實,有了孩子後更把精神都灌注在孩子身上,老公在家庭中常有被忽視的感覺。男人辛苦一整天回到家自然想享受家庭的溫暖,但往往妻子總是滔滔絮絮,話題總離不開家中瑣事及孩子,這讓天性總浪漫的男人破滅了對婚姻的幻想。但這實在也不能怪妻子,假如家中兩個人都那麼不切實際,那日子肯定過得每況愈下,男人也深知這點,所以他們在外花心在家卻不敢撒野,然而小三有甚麼魅力是正宮沒有的呢?可以讓男人如此瘋狂,寧可冒家庭劇變風險也得在外風流呢??

其實不難發現,通常小三論相貌、身材、學經歷各項條件都不如正宮出色,但為何能讓男人拜倒在石柳裙下呢?她們溫柔體貼,不必為家務三餐憂愁叨唸、她們不談工作未來,只談吃喝玩樂、她們眼裡沒有孩子,只全心全意投入眼前這個男人、她們歡笑,精心打扮花枝招展、她們為戀愛而生,有情趣又有吸引力,說穿了,男人這是愛這小三嗎?結果並不盡然,男人當然深愛自己的家庭,鮮少有男人會為小三選擇放棄婚姻,因為男人愛上的只是戀愛的感覺,他在尋找與妻子曾經相愛過的痕跡,也是在拾回在家得不到的自信與目光。

小三來襲,大老婆不防不行

面對老公的不忠實,正宮娘娘們該如何力挽狂瀾,贏回優勢讓小三俯首稱臣呢?凡事多用正面言語做啟發吧,不要老是嫌老公不會賺錢、不夠體貼,別人老公多有成就又多有才氣,要知道男人最受不了跟別的男人列隊比較,整天用負面言語與情緒對待,老公在娘娘面前做不成王,也得不到垂憐,自然往他人溫柔鄉去甜蜜了。這會兒不是還嫌家裡錢不不夠用嗎,這下好了,金礦都給小三淘去了,這樣的正宮娘娘徒得其名不得其實,名實不符,還得為家裡做牛做馬,省下的錢又是為人作嫁新衣裳,娘娘們,這口冤氣你嚥得下嗎!?現代女人不但得絕代風華,更要聰慧精明,不只要抗老、抗壓、抗通膨,抗小三也變成正宮娘娘的必修學分,要如何才能做到小三OUT,正宮IN

我們就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學學小三們多打扮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語氣溫柔和順,做個有情趣又有吸引力的女人,千萬不要因為與老公相處久了就開始鬆懈而讓自己變成黃臉婆喔!要知道東西實用固然重要,但當人生活基本需求滿足了自然想要過得有品味,這時美感在生活中扮演相當重要的潤滑角色。大老婆們姑且不要把保養跟美化自己當作是討好老公的手段,何不當作是門投資呢!多花點時間保養及運動,以後就不必砸大錢去修修整整,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如此操煩家務,身活作息飲食都均衡,自然能從內亮到外,而附加價值是老公更願意花時間與妳相處,或許一起做家務事都變成是生活中的情趣。生活哲學中也多向小三看齊,在煩瑣家務中抽身豐富自己專長以外的內涵,與老公找到共同的語言,也適時給老公一個自由的空間。小三固然可惡,但想消滅匪區就唯有先了解敵人!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小三機會成本高,聰明大丈夫精打細算

男人們,你們真的是聰明的大老爺嗎還是被精蟲衝破腦門的大蠢蛋呢?當這個社會都在教育女人該如何抓住男人的心而讓家中嬌妻18班武藝樣樣精通時,男人可別得意得太早,其實你們都知道女人維持一個家有多不容易,但你們就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如果在道德上勸說不了你們,那就以經濟學的角度切入吧,養小三的機會成本就是會鬧得家庭四分五裂、妻離子散、房子車子更是記人名下,孩子的撫養權爭執不下,再來就是每月必繳的巨額贍養費,而小三所帶來的機會成本為不確定值,大老爺們,你的口袋確定夠深嗎想賭性堅強為了一個未知數豪賭一場浪擲千金嗎?你真的如此風流倜儻,有那個屁股到處去熱火辣辣嗎講到這,相信多數男人們都明白自己是玩不起這場煙火,輸不起這份喧囂聰明的男人們真的可以細算其中得失,三思而後行阿!要知道好女人你怠慢不起,夫妻情感也實在傷不起阿,別人眼中皆是寶你卻有眼無珠把她當草,那你這又傻又蠢的大草包還不如吃土就好!

        音檔節錄自 岑永康X張珮珊 幸福悄悄話

圖片3.png  按圖查看詳細書籍資訊

使用手機閱聽者請按此連結

 

男人為何找小三 by Soundworld on Mixcloud

出版社聲活工坊

作者岑永康、張珮珊

若欲購買請至︰http://shopping.pchome.com.tw/DJAH0H-A74138401

 

 
<內容簡介>

剛開始,岑永康和張珮珊並不是一下就看對眼,
而且兩人各自有男女朋友,
張珮珊甚至覺得岑永康是名副其實的花蝴蝶,
身邊總是不乏女性圍繞,
的確,岑永康在和張珮珊交往前,沒有固定的女朋友...。

現在,他們倆成為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
有他們在的地方,絕對是歡笑聲不斷!
在他們交往的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有失去有成長......。
就讓我們一起來聽【岑永康,張珮珊幸福悄悄話】


★本書特色:

.新聞界的神鵰俠侶-岑永康張珮珊,首次將婚姻幸福的秘方親聲”說”給大家聽。
.各界名人聯合推薦︰孫越、于美人、何麗玲、白冰冰、王文華、范可欽
.岑永康和張珮珊不只是幸福婚姻的代表,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
.倆人輕鬆對談,內容豐富有趣,極具娛樂效果。

arrow
arrow

    聲活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