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名模凱特摩絲 Kate Moss 不僅外表性感,聲音也不遑多讓,為了英國公益活動「Comic Relief」募款,她配合電台節目,在募到20萬英鎊後(約台幣1000萬元),即在好友DJ Nick Grimshaw的廣播節目中,獻聲朗讀席捲歐美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

這麼有梗的事(超模一姐凱特摩絲開金口演出之 有聲版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不是隨隨便便可聽到的呢!),馬上就為 Comic Relief 募集到了目標金額~

究竟凱特摩絲的表現如何呢?答案就在影片中~~(有人可以聽出來這是哪一段嗎?喔呴呴~)

 

(影片來源:BBC Radio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THYX0ogF0

這麼沙啞性感的嗓音,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不到,但也已足夠令人瘋狂了吧?!

只是用英文朗讀,對我們來說,聽起來不免還是有隔了一層紗(山)的遺憾~

如果台灣哪個團體要做公益,請超級名模出馬,不知大家最想想請哪一位來獻聲朗讀呢?又想要聽哪一本書呢?

 

小編按:華語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已經在台灣獨家上市囉~全世界除了英語、德語、西班牙語,再來就是台灣的華語了!台灣多元的出版能量是否很令人驚訝呢!!

有興趣試聽華語版的網友可前往這裡:http://goo.gl/4edo4w

現在試聽留言還可以抽美麗好禮喔!

 

 

 

 

arrow
arrow

    聲活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