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c4b60736b1b638f1316c8f9ef10e81  

圖片來源:http://www.moat.com/ads/Audible.com_ads

  

使用手機的聽者們請按此連結閱聽 

 

格雷的50道陰影I by Soundworld on Mixcloud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近風靡全球,熱力狂燒,小編向來是個潮流人士,與時俱進,不落人後。

 

雖然小編默默地過了絕代風華的18歲,(其實現在距離18歲也不算遙遠à義無反顧睜眼說瞎話ˊ_>ˋ)但一想到要在眾目睽睽下觀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還是覺得臉紅紅,好險聲活工坊聽到了小編貪吃又假仙的少女心聲(自以為是),談下有聲書發行版權,讓小編得以圓夢。

 

如此一來,小編即能隨時隨地、隨心所欲暢聽《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除了奉行歐陽修先生所說的馬上、廁上、枕上,最近小編連上班都變得更有女人味了呢因為要披頭散髮才能藏住我用PC偷聽格雷的耳機,雖然熟悉本司閱聽讀物是小編分內之事,但利用上班時間閱聽實是假公濟私阿

 

向來藐視紀律的小編,大膽並偷摸地在辦公室聽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小編聽得臉紅心跳,還會不自覺的傻笑,男主角果然是小編的理想型,強勢、高大、英挺、帥氣、濃郁的貴族氣息、神秘又外加多金,真是令人嚮往不已。尤其在朗讀者豐沛情感詮釋下,更讓人魂牽夢縈、心中皺起漣漪盪漾不已。但這般火辣辣的情緒,在背後主管眼神射出銳利光芒下冷靜退場,只能在下班後和克里斯欽格雷再續情緣了~

 

回到正題,第一次用聽書的方式聽完這樣一本落落長、跟磚塊一樣厚的小說,小編發現,故事劇情讓人心醉不已,其中,甚是佩服配音者的功力,書中人物角色繁多,但她卻能在角色間游刃穿梭。很難想像這些聲音都來自同一個人,且有時小編只要一聽到聲音就能辨認人物角色,這樣的無違和感,小編附著朗讀者的聲帶一伏一動眩入劇情的漩渦。

 

平時,小編對人名敏感度甚低,因為看小說時,外國人的名字總是落落長,而且都聽起來很像(就像外國人都長很像一樣à其實是小編才長得跟路人一樣),對小編來說要記起所有角色名字著實感到吃力,時常看小說時人物名字就隨便看,知道角色定位後直接看入劇情,但隨著聽故事口說演繹者不斷地重複角色名諱,就像看偶像劇一樣,記名字變成很自然的事,舉例而言,大家聽偶像劇主題曲跟片尾曲時並沒有認真在聽或實際去練習,但聽久後即能朗朗上口。

 

當然在聽有聲書的過程中,也會遇到跟讀紙本時相同的情況,遇到自己比較沒興趣的部分總是習慣快速略過,有聲書的閱聽過程中也是如此,小編發現在比較不在意的篇章,總是會像聽背景音樂般,將資訊都慢慢地淡出,直到劇情又直轉迭起進入高潮時,才會豎起耳朵專心聆聽。

 

 

很難想像這厚厚的一本書,小編居然能在兩天就聽完了(呃,小編再度感到主管銳利眼神),小編痴想著若是以閱方式,那完書之日想必是遙遙無期。所以,小編已經愛上這樣的閱聽方式,如此利用零碎時間即可完聽許多經典好書,讓無書令人庸的日子能過得更雅致一點。

 

 

 

第一集最後結局讓入戲太深小編的心糾結在一起,已經迫不及待聽第二集了,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吧猶記前陣子聽朋友們說其共購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如今還在傳閱中,龜速進度使其到現在都無法一睹風采,小編在心中竊笑不已,《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第二集,小編已經等不及了!!!還沒聽第一集嗎?快加入小編行列!聽過的朋友們,快跟小編分享聽後感吧~!

 

 

 

然後,在此試聽留言,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

 

http://goo.gl/4edo4w

 

 

購買實體有聲書很害羞嗎?現在可以在線上購買下載電子檔囉,偷偷聽沒有人知道! XD

 

https://www.cite.com.tw/ereadingnow_book_detail?products_id=38897&

 

 

 

   按圖查閱詳細書籍資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調教

 

  • 作者: E L詹姆絲
  • 出版社:聲活工坊
  • 出版日期:2013/11/27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各大書局、網路商店另有折扣)

 

 

 

內容簡介

 

  紐約時報、亞馬遜暢銷排行第一性愛小說!
  引爆書市的情色風暴!即將開啟全新閱讀疆界!
  愛、征服、慾望Love Conquers All 

最火辣、最刺激的格雷秘事,用聽覺滿足你的想像!
  暢銷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英語版有聲書已賣破百萬冊、高居26iTunes Store有聲書下載排行榜NO.1
  聲活工坊獨家取得全球華語有聲書授權,給你超越文字享受的閱聽新體驗!

 

  《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一個無名作家出版的情色/愛情三部曲,像一股電流般橫掃美國女性讀者,Facebook上貼滿了傳頌、引用的小說片段。話題不斷,卻因為發行量太小在市場上找不到實體書籍,直到上個月,老牌文學出版社VINTAGE,在百萬美元競標的版權大戰中脫穎而出。天價版權費,更是一種宣示:這絕不只是本羅曼史,這本書,即將開創一個全新的閱讀類型!

 

  『Fifty Shades三部曲』的主題圍繞在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葛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中。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葛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葛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葛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陷於矛盾與熱戀之中的安娜,不僅踏出自己也從未曾預料的性愛疆界,也發現在葛雷看似暴力,控制的性愛行為中,其實藏有更深層的心理因素。在兩人狂野不羈的關係中,她能不能感化葛雷,拋下過去,從此真心擁抱愛情? (/薩蘭嘉德)

 

  

 

 

 

 

arrow
arrow

    聲活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