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8_353526844772395_6500319808326934996_n.jpg  

photo by google

你和你的他,找到最理想的距離了嗎?一對相愛的伴侶之間,到底什麼樣的距離才是安全的?

林書煒說:面對一個恐婚到40幾歲才敢結婚的男人,與他之間的互動拿捏一定得非常有「分寸」,免得一不小心就把對方給嚇跑了。所以,即使從戀愛關係升級到婚姻關係,我跟蔡大哥的互動一直保持著「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狀態。

剛開始跟蔡大哥談戀愛的時候,經常發現他一聲不響的搞「失蹤」,尤其是在假日、好不容易有時間單獨相處時,讓我找不到人。我覺得,好不容易可以見面,他應該在家裡好好等我,怎麼可以自己先出門?但蔡大哥覺得很冤枉,他只不過是到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看書,哪有搞失蹤!

經過一番「突擊檢查」,我肯定了蔡大哥的「清白」。之後我們調整了彼此的互動模式,當他周末早上想一個人靜靜去喝咖啡、看書的時候,我就約姊妹淘一起吃早餐。兩個人在一起要努力的應該是讓彼此互相信任、樂於分享;而不是24小時黏在一起、偷看對方的簡訊、電子信箱。

你和你的他,找到最理想的距離了嗎?

 

【男人真心話_蔡詩萍有話說】

我真的,只是一個人喝咖啡

其實我喜歡喝咖啡是從高中就有的習慣,說我搞神祕、失蹤,或許有一點點,我總是喜歡一天中有一段時間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而喝咖啡就是一種最好的方法。

書煒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她總覺得假日大家應該聚一聚,但我總會跑出去兩、三個鐘頭躲在一個咖啡廳裡。所以起初她不相信,會來突擊檢查,或自告奮勇說要陪我,可是她一喝咖啡就會心悸,而且她不是一個能枯坐咖啡廳的人,試了幾次,她就真的相信我只是在喝咖啡。

各位優秀的男士要記得,一定要在這時候堅持孤獨的原則,你就能保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空間。

圖片6.png  按圖片查閱詳細書籍資訊

arrow
arrow

    聲活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