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女藝術家Camille Allen用黏土創作了很多傳神的迷你嬰兒公仔,每一個寶寶都需要長時間耐心專注地孕育與創作,現年32歲的她雖然還沒當上媽媽,但是心裡充滿母愛,連帶創作的寶寶公仔是也如此地形似而完美~~現在就來看看她的這些作品吧!

除了基本的四肢五官俱全,Camille Allen 雕塑出寶寶各種姿態,打哈欠、伸懶腰、趴著睡、躺著睡、踡著睡..神態逼真,每根手指、每個細膩的表情皺紋連細緻的頭髮都栩栩如生,若是沒有握住寶寶公仔的手在一旁當比例尺,可能完全無法辨認真偽。孩子真是父母的掌上明珠!這麼可愛的寶寶們,真是捧在手裡就怕摔了~~看在眼裡,心都要融化了! mini_baby_dolls_05.jpg 0 (1).jpg mini_baby_dolls_27.jpg 0 (9).jpg mini_baby_dolls_23.jpg 0 (10).jpgmini_baby_dolls_19.jpg

雙胞胎

mini_baby_dolls_18.jpg

 

寶寶排排睡~~

mini_baby_dolls_24.jpg 

「蛋殼寶寶」:躺在脆弱的蛋殼裡的寶寶,安靜可愛的睡容,就像是還在母親子宮裡孕育著的寶寶~~需要細心的呵護與充滿愛心的教導才能平安健康的出生與成長~0 (7).jpg mini_baby_dolls_15.jpg    

「貝殼寶寶」:可愛的寶寶就是蚌殼孕育出的珍珠~~正是父母們的掌上明珠,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才能成長為真善美兼具的孩子!!

0 (3).jpg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寶寶,會不會想起自己的寶寶呢?未來都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呢?是否讓人覺得世界充滿希望,心情都為之柔軟起來了呢?

期待她更多的創作,讓更多美麗可愛的寶寶公仔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資料圖片來源:http://www.camilleallen.com/


arrow
arrow

    聲活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